一条混吃等死的不好吃的咸鱼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确信✓)

【宁蓝】听说新来的主播巨可爱(21)

OOC严重注意

OOC严重注意

OOC严重注意

以上。

================================

回到电影院门口,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起刚才发生的事情,甚至还一起愉快地约了一波饭,才互相挥手道别。离开之后,高振宁掏出手机,打开微博,发道:“怎么着,我寻思现在打游戏跟朋友双排都不行了呗?”

王柳羿呢,则是在群里发了个消息:“我没事的,宁王人挺好的。”然后,想了想,又说:“今天看了电影哦,XXX超好看的,你们可以去看一看!”

然后,他坐上了地铁,踏上了回学校的路。

还在路上,高振宁的微信就已经发了过来,是一段语音。王柳羿戴上耳机,刚点开,就感觉自己几乎要聋了:“蓝哥,我到家了,你呢?”再次感慨高振宁“唢呐”的名号果然不假,他点开语音,回道:“我还有两站。”没一会,高振宁的语音又发了过来:“好吧,那你到了给我回个消息啊蓝哥,我先播一会。”

王柳羿回了一句“好的”,这时也正好到了站,他于是起身,就在这时,一声小小的呼唤拦住了他:“是……宝蓝么?”

他一愣,回身,一个小女孩看着他,眼中带着期待。他忽然莫名的有些畏惧,摇了摇头,他快速的说道:“宝蓝是谁,你认错人了,不好意思。”小女孩似乎还想说什么,他却很快的转身,以一种几乎算是很快的步伐,就这样的下了车。

几乎是落荒而逃。


TBC

有私设情节加入

可能有点不太好

不过毕竟已经过去了。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