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混吃等死的不好吃的咸鱼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确信✓)

【宁蓝】听说新来的主播巨可爱(17)

是月更的我没错了。
你们猜我会写多少?
啊哈哈哈 ………………………………………………………………………………
可他还没迈出一步,一只手突然的拍上了他的肩膀。
他吓了一跳,猛地回头。
一个比他高了一个头顶的黑脸男人站在他背后,直勾勾的看着他。他本能的后退了一步,一句“您有事么”没来得及问出口,那男人上下打量他老一会,侧了侧头,开口:“蓝哥?” 熟悉的声音让王柳羿愣了一下,忽然睁大了眼睛:“Ning?”

直到两个人坐在餐馆,王柳羿才有了和网友面基的真实感。他看着高瘦的Ning,感叹道:“Ning,你好高啊。”那边,Ning看着其实也没比他矮太多的少年,笑了笑:“我可是东北人,高很正常吧。不过蓝哥你居然这么高,没想到啊。” 王柳羿愣了一下,歪了歪头,眨眨眼:“为啥啊?”
这个问题却没来得及得到回答,他们的锅底先一步到了,王柳羿兴致勃勃的去调蘸料,Ning莫名的长出了一口气。
因为蓝哥太可爱了,感觉应该挺娇小的这种事情,他说出来,是会被打的吧。
不过蓝哥也太瘦了,他看着王柳羿细瘦的小身板,皱了皱眉,感觉一阵风就能吹跑了,这样怎么行?
菜上了以后,Ning密切的关注着宝蓝的动作,果不其然,还没吃几口,宝蓝就放下了筷子。第一时间,Ning问了:“蓝哥,你这就吃饱了?”
宝蓝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还能吃,只要你让我歇一会。”话是这么说的,可他此时已经靠在椅背上,一副吃撑的样子。 Ning看了看桌上才吃了一点的菜,再看看他蓝哥的体型,忽然就明白了他为啥是这么个体型。
这点饭量,能抽条抽这么高,只怕是都耗尽所有能量了,哪还能长肉呢?

就是这个时候,Ning很突然的想,以后,我要让我蓝哥多长点肉才行啊。

TBC

还是熟悉的长度

我今儿打算码字,然后宝蓝就发微博了

四舍五入我和宝蓝心有灵犀

我不管,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