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混吃等死的不好吃的咸鱼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确信✓)

【宁蓝】听说新来的主播巨可爱(19)

突然更新

OOC严重注意

啊,好想做个按头党。

本章存在非积极向Jackeylove的内容

本章存在非积极向Jackeylove的内容

本章存在非积极向Jackeylove的内容

不过都这会了,不会还有人吃水蓝吧?

不满可以叉掉,我预警很多遍了也很明显了所以不接受小警察们的不满谢谢。

======================================

双排了两把,眼看着时间快到了,两个人就收拾收拾出了网吧,全然不知道这一次双排在网上又一次掀起的波涛。

电影很好看,两个人意犹未尽的从电影院出来,已经是晚上7点。正在商量着要不要去吃个饭再解散,王柳羿从包里掏出静音的手机,忽然就愣住了。

10条未接来电,划拉不过来的消息,他粗略看了一眼,居然都是来自Jacekylove的。愣了愣,还处于状况外的他正想解锁回电,就看到高振宁那边一头雾水的接起了一个电话,然后,电话里,Jacekylove那大分贝的声音传来,清晰可闻:“宁王!你为啥又带起节奏了!”

高振宁愣了愣,看向了一旁同样一脸茫然的王柳羿。王柳羿摆了摆手,点开了自己的微信,看了几眼,对着高振宁做了个“双排”的口型。高振宁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回道:‘咋了啊杰克?’

电话那头的声音带着些指责:“你和蓝哥双排下路,被别人OB到了,现在网上到处都是风言风语,你不是说你照顾蓝哥么,就是这么照顾的?”

高振宁忽然觉得有些气。

Jacekylove在那边一口一个照顾蓝哥,好像把这件事多么放在心上似的。可当初宝蓝在网上被他的粉丝黑的那么惨的时候他没有发过声,被带了各种节奏的时候他只是沉默,他和别人双排的行为被有心人过度解读的时候,他也只是仿佛默认。

怎么可以有一个人,他口口声声的在意一个人,行为却是一次次的偏袒另外一方呢,但是又指望别人去尽心尽力,还好像别人的尽心是因为他的叮嘱呢?

王柳羿只看到高振宁一下子变了脸色,开口,语气却十分温柔:“蓝哥,你在那边等我一会,我打个电话。”然后,他转身,大步的离开了。

王柳羿点了点头,走到了休息区,掏出手机,开始查看前因后果。


而高振宁,拿着手机,走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才对着电话里追问他俩为什么会在一起的Jacekylove说道:“杰克,你真的觉得蓝哥对你很重要么?”

电话那边陷入了短暂的沉默,还没等对方回答,高振宁就又一次开了口:“我问你,在你的心里,是蓝哥比较重要,还是你的粉丝,或者说你的人气比较重要?蓝哥对你而言,到底是一个朋友,还是仅仅是一个双排的搭档?”

电话那边沉默了,高振宁却也不急,只是拿着手机站着。许久,Jacekylove的声音传了过来:“当,当然是朋友重要了。”

高振宁冷笑了一声,说道:“如果你真的觉得蓝哥是你的朋友,也对你很重要,那为什么他当初出事的时候,你没有为他发过声,他后来被众人指责的时候,你没有为他说过话,他一次次被带节奏,你都表现得好像与你完全没有关系。”

他的语气愈发严肃:“杰克,你真的觉得,那些事情,那些节奏,与你完全没有关系,是么?”


TBC

其实是我想问的话。

不过现在没有必要啦

懂的都懂。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