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混吃等死的不好吃的咸鱼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确信✓)

【宁蓝】听说新来的主播巨可爱(20)

OOC严重注意

本章存在非积极向Jackeylove的内容

本章存在非积极向Jackeylove的内容

本章存在非积极向Jackeylove的内容

不过都这会了,不会还有人吃水蓝吧?

不满可以叉掉,我预警很多遍了也很明显了所以不接受小警察们的不满谢谢。

======================================

电话那头并没有回话,高振宁冷笑一下,继续说道:“杰克,回答我的问题。”

长久的沉默让高振宁逐渐失去了耐心,他握着手机,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杰克,你拜托我照顾蓝哥那会,我并不认识蓝哥,但我对他的印象一点也不差,你知道是为什么么?”他叹了口气,说道:“因为我对蓝哥的印象来自你,咱们刚认识那会,你隔三差五会跟我提到他,当时你是怎么说他的? 只知道对面辅助是谁啊,宝蓝Z啊,太猛了啊。”

电话那端依然是沉默,高振宁却好像也不指望得到回答,只是继续说道:“我为啥对蓝哥印象那么好,因为你告诉我,他是一个很厉害,很努力,很好的人。这就是我,一个之前完全不认识他的人,了解他的方式。通过你,杰克。”

“因为我完全不了解他,所以我只能从我认识的,我认为了解他的人对他的评价,去认识他,杰克。我从你这里认识的蓝哥,是一个有天赋,有实力,也很努力的人,他值得他得到的一切。可是你的那些所谓粉丝呢?”他又笑了一下:“你可以现在去蓝哥的微博评论里看一看,多少人都认为他是在拖累你,多少人认为他在吸你的血,这些印象是哪里来的?杰克?你真的觉得,他们说的那些是真的么?”

说到这里,高振宁顿了顿,电话那头依然是一片沉默,仿佛对方根本没有在听,高振宁忽然感觉有些疲惫:“杰克,是不是在你的心里,蓝哥也已经是一个配不上你,只会拖你后腿,蹭你的热度的人了呢?”

他问完这句话就闭了嘴,许久,电话那端传来有些沙哑的回答:“我没有那个意思。”

高振宁忽然就觉得,自己现在和对方理论这些非常的愚蠢。他叹了口气,说道:“杰克,你现在对蓝哥的关注,到底是因为真的关心他,还是仅仅因为对他有所愧疚呢?我说句不好听的,在这件事上,你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就不要再想着左右逢源了。你觉得你是在关心蓝哥,其实不是的。你只是在用关心为借口,去让你自己不会那么愧疚。远离这件事,才是对你,对蓝哥,最好的保护。蓝哥也不需要你的关心,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再发生一次的。”

说完这段话,没有再等任何的回答,高振宁就这样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好像心头忽然放下了一块大石,他感觉无比的轻松。


而电话那头的Jackeylove,却明显的愣住了。

他看着挂断的电话,想着高振宁的那些质问。他是想反驳的,可是他竟找不到任何的话去反驳。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一下,他低头,是宝蓝的消息:“杰克哥,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再瞻前顾后了。”

他忽然感觉心头一酸。他早该知道,蓝哥从来都是足够聪慧敏锐的,他为什么会觉得,当初那个自以为隐蔽的告别,当真瞒得过对方的眼呢?

沉默了许久,他对着手机,打了个“好”字,然后,看着消息前的红色感叹号,长长的出了口气。

有些事情,既然做出了选择,就真的没有退路了。



TBC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

但是明天是一个 特殊的日子,所以

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去用一个甚至可以说包容的眼光去看待某些人了。

以上。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