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混吃等死的不好吃的咸鱼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确信✓)

【宁蓝】听说新来的主播巨可爱(22)

马上百粉了,不如就来个百粉点梗吧

或者小番外

反正都不会很长

会有人玩么?

本章私设有

ooc严重

………………………………………………………………

这天,高振宁没有得到王柳羿的第二条语音,只收获了一条带了表情的微信。

第二天的王柳羿表现的也十分正常,如果不是高振宁的小号在粉丝群里,正好看到一个姑娘有些委委屈屈的说了句:“昨天我好像在地铁站看到一个一个小哥哥,长得有点像以前爆出来的蓝哥诶。”

高振宁还没来得及看,就看到管理飞快的撤回了这段话,然后,那个姑娘似乎有些不理解,打了个问号。

本能的,高振宁嗅到了故事的味道,过了一会,姑娘又冒出来,发了个“对不起”,就没有了下文。

一股莫名的好奇,驱使着高振宁戳开了管理的临时会话,问道:“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宝蓝的照片怎么了么?”

管理是知道他的,对话框上显示了一会“对方正在输入”,发过来一串省略号,他继续等,过了一会,一段话发了过来。

“宁王,你现在和蓝哥见过了么?”

高振宁有些奇怪的回道:“见过了啊”,过了一会,管理又发了一段话过来:“宁王,这个事情不该我们跟你说,你可以自己问一问蓝哥。”

带着不解,高振宁点开了和王柳羿的对话框,问道:“蓝哥,忙不?”

直到下午,他才收到王柳羿的回复:“咋了宁王,双排么?”

高振宁忽然觉得,自己不是很好奇了,他笑了笑,最后一击击破了敌方的水晶,然后说道:“整啊蓝哥,野辅联动走一波!”


TBC

没有好的切入点啊


评论(3)

热度(38)